Jeon-B
24-10-10 19:3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眼镜应该会囤这些
那个杏仁棕真的是我的本命美瞳
因为我是属于眼眶比较大 然后眼仁不大的
选这种直径比较大的就不会很突兀
我今年几乎所有画了妆的照片里带的都是他
然后我很少带月抛或者半年抛 因为老搞丢
所以基本都是囤的日抛

然后隐形我今年带的比较多就是欧舒天的
但是我觉得隐形眼镜这个东西
大家最好还是买那种试用装先试一下
因为每个人几乎不一样
我带有些网上好评率很高的隐形异物感特别特别重
这个的话我带着午睡都不会干 对我个人来说很舒服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