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撞碎星辰
24-10-10 20:51

每次去宽巷子想吃个芝士奶酪饼,看着长长的队伍,实在没勇气排队,索性自己做吧,昨天晚上就发好面,早上起来现烙,我感觉挺好的,就是比买的少了一点甜味,下次可以稍微放一点炼乳,味道就相差无几了。
把办公桌搬到窗户下面,整日可以沐浴阳光了,心情很好,泡了一壶茶,看了两个小时书,下午听了党课。
晚上做了酸汤面,老妹说大冷天汤汤来一碗想着就舒坦,随即跑来蹭饭。儿子今天的作业不多,吃着饭自己就笑了,开心的无以言表。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