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英没见过世面的感觉。
这三天下来,A股又危殆了。
A股熊了十年,近三年尤其差,这种反转是需要时间垒实的,不是你开个发布会,涨六天就能完成的,需要保持一段时间的强势势头,才能真正改变社会整体对股市的定位和看法。
并且A股有很多的套牢盘,有很多人以前亏了,解套了他们会想离开,不玩了。
就是初期有一个换筹,换资金的过程,老资金离开,新资金顶进来,完美空中加油,才能度过初期的信心建设期。
这种博弈和金融进攻,应该国家队控盘护航的情况下,强震荡冲上四千点线。
就是要一鼓作气,这种上冲过程每天盘中都要巨震洗筹,日内深V或者W的走势,或者低开N形走势,过程中洗掉不坚定的浮筹,让解套想离开的资金离开,同时又能红盘,保持强势势头,吸引场外资金进来,完成疏解套牢盘,充分换手,做结实四千点的牛市起步平台线。
但我们的精英明显不行,一看A股预期反转,又慌了,又开始打压。
现在很多解套资金离场了,这几天应该离场了几千亿,才涨六天,已经调整了三天,这不是强势的样子,股民信心明显又没了,新股民开始犹豫,央行的那五千亿互换便利不够填这个缺口。
公众已经被很多自媒体吊起了极高的预期,认为应该推广十万亿刺激才是对的。这样的情况下,明天的会如果数据不能让大家满意,后面会很麻烦。
我国的精英要胆子大一点,美国这几年放水那么多,他们都不怕,和美国比,A股涨几百点,根本没什么可担心的。
古话说,再而衰,三而竭,中国对美博弈,没有那么多活子和战略腾挪空间,精英们拿出水平和对国族的责任感来做事情。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