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刷个小夏
24-10-11 20:35

市直学校活动真的太多了 哭着跟我妈说想回去[泪][泪][泪]我妈主打一个安慰说调走也答应 我爸主打一个讲人生大道理 学校一直推着往前进不管是活动还是上课 学生人数为什么这么多 发工资只发了基本工资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当初考这个学校的我就是个250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算知道为什么前两天发看餐费了 让牛马有活下去的动力是吗 明天体检加常规演示 下周一试讲周二书记来听 这周单休休息不了就算了下周还要去监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管了[兔子][兔子][兔子]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