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没有蟒蛇但有毒蛇#
说个有用的吧,走路的时候拿棍子敲一敲,就登山滚,有蛇就跑了,你不惹它,其实蛇不惹你,它也会跑,,,当然要是直面了毒蛇,你看它没有弹起上半身,就是没有攻击的意思,你慢慢后退,,,要是弓起来了,尾巴还一直抖,那就是要攻击了[开摆][开摆]
发布于 黑龙江
#哀牢山没有蟒蛇但有毒蛇#
说个有用的吧,走路的时候拿棍子敲一敲,就登山滚,有蛇就跑了,你不惹它,其实蛇不惹你,它也会跑,,,当然要是直面了毒蛇,你看它没有弹起上半身,就是没有攻击的意思,你慢慢后退,,,要是弓起来了,尾巴还一直抖,那就是要攻击了[开摆][开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