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想问问大家都是通过什么契机决定换工作呢,我现在的工作是工资不低但是很累,优点是纯技术岗不用和不熟悉的人接触。我是毕业就校招来的,现在的单位基本上是专业对口里面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工作了。
离开本专业的话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脱产考公考编我也觉得没底(当时考研失败,家里人支持二战我也决定直接出来工作了)之前觉得工作攒了些钱就能好好考虑自己还能干些什么,但是现在发现还是没有勇气做出什么改变[泪]】
发布于 广东
【紫,想问问大家都是通过什么契机决定换工作呢,我现在的工作是工资不低但是很累,优点是纯技术岗不用和不熟悉的人接触。我是毕业就校招来的,现在的单位基本上是专业对口里面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工作了。
离开本专业的话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脱产考公考编我也觉得没底(当时考研失败,家里人支持二战我也决定直接出来工作了)之前觉得工作攒了些钱就能好好考虑自己还能干些什么,但是现在发现还是没有勇气做出什么改变[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