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评论
24-10-13 11:12 微博认证: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评论官方微博

#迎检优先造成恶性循环#【形式主义三问③:形式主义督查,都来问责,谁来干活?|锋评】#迎检优先破坏管理秩序#同事们出差,不止一次跟我说,人家那个地方最近迎接上级督查呢,其他事都暂缓。我想起媒体报道过一个事,某省一个地级市的“强力部门”,短短一年中对下面一个县进行了19次督查,加上“督查”的也不止这一个部门,于是出现了“督查扎堆撞车”的“盛况”,在同一天内,不同条线四路人马,对这个县进行“督查、检查、考核”,他怎么能正常工作?

这种“迎检优先”“迎巡至上”的做法,无疑偏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破坏了原有的管理秩序,最终形成恶性循环。(大象新闻记者:夏继锋 摆向光 郑北周 王笑薇 丁阳 王珍珍 赫明全)@大象评论 http://t.cn/A6En5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