嬛球影城
24-10-13 17:30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9277
【探戈】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浣碧如何心机罪大恶极。。有谁在意浣碧生下来就无名无分背上私生女的恶名,生母到死都没有正儿八经的名分自己也从不被真圆盗承认是小姐只能给姐姐为奴为婢。。。浣碧前期被撺掇以前一直对嬛嬛非常好吧只是心直口快但是从来是真的在意嬛嬛的,被秦墨撺掇背叛的前提是在偷偷祭奠妈妈隐秘又剧烈的痛苦之下谁不想有出路,不是洗白什么,是想知道为什么总有人不把配角当人看觉得他们没有感情和思维。。。。后期想通了又全心全意跟着嬛嬛吃苦受罪我们跳过的甘露寺不只是嬛嬛的短暂幸福也是浣碧的安宁和辛苦吧。(感觉安宁是在宫外也许会少些阶级约束更会有和嬛嬛是姐妹的意识?)再说嫁果子这件事到底哪里有那么多难听的话这个世界能像爱男人一样爱爱我吗,果子夸被奚落的浣碧导致她爱上前期本来不知道俩人感情的时候可以自由追求的吧。小像事件到底哪里是浣碧的问题 她不上去认早就全剧终了这也算心机吗(果子的反应令人厌蠢哈。)后期进王府其实也很心酸啊知道自己不被爱还要去爱他要给自己立威。。非常反对浣碧是害死梦境闲的最后稻草,加上浣碧最后豁出去也要阻止果子送命出兵来看她是真的爱果子啊这种程度其实会尽可能希望果子留一个有名分的后代吧。。。千言万语说到底都是心疼浣碧被妖魔解读那么久呀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