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能有什么心事
24-10-13 18:5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一个人走路去了,目的地是迎仙桥。

从店里到迎仙桥2.6公里,大概走了33分钟,一身的汗。

你们觉得我是走快了还是走慢了?@o喵喵在做梦o @财津津 @财唯唯 @云静静吖_ @财加嘉 @New柯南-落棋无悔 @Zheng狸狸 @刘小辫辫子短 @边城阅读 @biubiu财猫猫 @财-肉肉 @财班幸福 @财班闲人 @熊刀禾 @财法海 @财家富贵花 @摩羯锦鲤姐姐 @铁锤美美哒 @财虹虹 @晨柳1207 @财花花呀 @甜甜甜超甜甜

回来的时候扫了个小电驴,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店门口,花销两块五。

我还没到店里的时候,就远远的看见某人在路边等我,因为他和闺女要急着回家,买来的小电驴组装好后约的六点送到家。

我到店的时间17:38,剩下的时间足够父女俩到家。

感觉我家的小电驴萌萌哒[偷笑][偷笑][偷笑]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