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饭🥣
昨晚睡前姐妹俩说要吃牛奶燕麦,大哥说:我可不会弄这个。
我拍拍胸脯,说:我来,明天我来做。
早上6:30,闹钟响了我就开始后悔了[允悲]
麦片是前几天逛盒马,姐妹俩自己买的,有好几种,就是住酒店时自助餐的那种麦片。
其实不是很健康,有点甜,但偶尔吃一次没关系啦。
怕吃不饱,我还炸了馒头片,裹着鸡蛋液的馒头片。
水果准备了芭乐,芭乐简直成了CiCi这段时间的唯一宠爱水果,我在格格家买的奶油芭乐吃完了,所以在盒马上买了盒红心芭乐,但口感真的不如格格那里的。
对啦,奶油掉牙啦!
今天是豁牙小学生,昨晚我带医院去拔下来的,但昨晚手机坏了,没办法分享,等我下一篇。
#我家的日常##宝贝成长守护计划##小学生早餐#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