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国产车不能叫华系?吉利、比亚迪真就比不上丰田、大众?#车史为鉴#
平时我们都说「德系」「美系」「日系」,
为啥就没有人讲「华系」?
国产车要想成为华系车,还需要做好这几件事[并不简单]
大家觉得哪辆车最有可能成为「华系车」的代表?
#高尔夫##大众##比亚迪# http://t.cn/A6EuGm0i http://t.cn/A6EggY9Q
发布于 北京
凭什么国产车不能叫华系?吉利、比亚迪真就比不上丰田、大众?#车史为鉴#
平时我们都说「德系」「美系」「日系」,
为啥就没有人讲「华系」?
国产车要想成为华系车,还需要做好这几件事[并不简单]
大家觉得哪辆车最有可能成为「华系车」的代表?
#高尔夫##大众##比亚迪# http://t.cn/A6EuGm0i http://t.cn/A6EggY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