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洋葱圈
24-10-14 11:47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凭什么国产车不能叫华系?吉利、比亚迪真就比不上丰田、大众?#车史为鉴#

平时我们都说「德系」「美系」「日系」,
为啥就没有人讲「华系」?

国产车要想成为华系车,还需要做好这几件事[并不简单]
大家觉得哪辆车最有可能成为「华系车」的代表?

#高尔夫##大众##比亚迪# http://t.cn/A6EuGm0i ​ http://t.cn/A6EggY9Q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