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看上去情商低,其实一点也不是!
我有一个下属,工作能力很强,但他的脾气——全公司几乎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说很差,他隔三差五就会和同事发生争吵,甚至和别的部门经理都起过多次冲突。
但是,他这么脾气暴躁的一个人,却从来没有和我吵过架,甚至都没有对我甩过脸色。为什么呢?因为他每个月的绩效考核评分权在我手里。
公司里很多人都说他情商低,但在我看来,其实他情商一点都不低。对他有用的人他半点都不会得罪,而那些对他没有价值、无足轻重的人,他是一点都不惯着。
这么会审时度势、拎得清的人,还情商低?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