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闷了,到处都是裁员,失业,降薪,为什么旅游哪哪都是人挤人?仔细想想,大环境不好,或许淘汰的只是小部分人,九千万党员,事业编,公务员,国企,央企失业的不多,应该大部分都国庆出游了。
而对于普通牛马来说,其实只要不买房,不生孩子,单纯的吃喝玩乐也花不了多少钱,就算被裁了,也还有积蓄和存款,不影响正常开销。
作为打工人,也确实需要偶尔放松充充电,缓解下焦虑,有钱多花,没钱少花,尤其是失业之后,能够把之前没时间去玩的景点都走一遍。
发布于 北京
纳闷了,到处都是裁员,失业,降薪,为什么旅游哪哪都是人挤人?仔细想想,大环境不好,或许淘汰的只是小部分人,九千万党员,事业编,公务员,国企,央企失业的不多,应该大部分都国庆出游了。
而对于普通牛马来说,其实只要不买房,不生孩子,单纯的吃喝玩乐也花不了多少钱,就算被裁了,也还有积蓄和存款,不影响正常开销。
作为打工人,也确实需要偶尔放松充充电,缓解下焦虑,有钱多花,没钱少花,尤其是失业之后,能够把之前没时间去玩的景点都走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