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nagara__
24-10-15 06:55

这两天好馋喔 手机备忘录里列出一堆想吃的菜 想吃贝贝南瓜排骨腊肠焖饭 马上就安排了 焖好饭打开锅的一瞬间香到了自己 唯一的烦恼就是一锅饭要吃三顿才吃完 刚吃完就有点腻了 不过配了炸的酥脆腌制入味的带鱼还有味增回锅肉炒包菜 又朴实又好吃 现在看照片还可以回味一下 嘿嘿

想到前两天和上海来的朋友约在parma见面 逛完展会一起吃饭的时候随意聊了一些各自的工作 接下来的话题大多围绕着吃 比如托斯卡纳秋天有什么新鲜食材 是不是可以去山里摘蘑菇挖松露之类的无关紧要的休闲计划 吃完饭朋友感慨说 你们聊天的话题都好生活喔 在上海大家很少聊这些 我当然知道啦 我在上海也不这样 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用来工作 都绷得蛮紧的 哈哈 所以现在这样的好日子 且过且珍惜了

发布于 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