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今天开始供暖了!!!但是为啥我毫无感觉?
原来北方这供暖跟热水器刚打开似的,前面有段“冷水时间”这么大地方加热起来没那么快要过几天才能有感觉(南方人的知识盲区又添补上了[二哈]
院子里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苹果越来越甜,菜还能长,李华梅还能钻进洗衣机缝里面去~
#微博旅行家#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