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大胖
24-10-15 14:0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知名萌宠博主 微博旅行家

伊宁今天开始供暖了!!!但是为啥我毫无感觉?

原来北方这供暖跟热水器刚打开似的,前面有段“冷水时间”这么大地方加热起来没那么快要过几天才能有感觉(南方人的知识盲区又添补上了[二哈]

院子里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苹果越来越甜,菜还能长,李华梅还能钻进洗衣机缝里面去~

#微博旅行家# ​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