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吃吃。
我太爱吃水饺了,
晚上喊张姐来给我包土豆水饺和牛肉水饺。
中午在家只想吃点垃圾。
煮了个泡面。
最近吃得太健康了,想念垃圾食品的味道!
早饭给喵喵做的筋饼卷菜。
这个饭吃的很快,不到五分钟3个卷饼炫完了。
我觉得吃面条类的就会有点慢。
张姐还按照我妈妈做葡萄汁的方法给我蒸了葡萄汁。
吃不完的葡萄可以这么试试,非常好喝!!
葡萄洗净,放到容器里,蒸20分钟,
拿纱布挤压,保留果汁,皮和果肉扔掉。
一滴水也没有,纯纯的果汁!
适合消耗吃不完的葡萄!
#喵喵的早餐##认真做饭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