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晚饭,只有豆豉鲮鱼炒油麦菜,说起来要不是dfsl要吃这个,我还没吃过这个罐头[淡淡的]
本来是要做东坡肉的,昨天我就在说这肉太肥了做不了,dfsl以为白的是瘦肉。。。!煮了一个半小时都没上色入味,最后让她看了有多肥,于是放弃了
#吃一口吗吃一口吧##ʚ我在此刻想你ɞ#
发布于 河北
可怜的晚饭,只有豆豉鲮鱼炒油麦菜,说起来要不是dfsl要吃这个,我还没吃过这个罐头[淡淡的]
本来是要做东坡肉的,昨天我就在说这肉太肥了做不了,dfsl以为白的是瘦肉。。。!煮了一个半小时都没上色入味,最后让她看了有多肥,于是放弃了
#吃一口吗吃一口吧##ʚ我在此刻想你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