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考虑想做一个企划(算是?)现在想的是会做成三折或者宣传册的形式;具体呈现方式还在构思,是有关樱魔美食的主题,问问大家会不会感兴趣?需要募集大家的想法;文字和图的设想都欢迎,更多详细可能会到下个月梳理一下,和肝茶先做了笼统的设定,大致如图,人太少的就当我没问🫠
发布于 上海
有考虑想做一个企划(算是?)现在想的是会做成三折或者宣传册的形式;具体呈现方式还在构思,是有关樱魔美食的主题,问问大家会不会感兴趣?需要募集大家的想法;文字和图的设想都欢迎,更多详细可能会到下个月梳理一下,和肝茶先做了笼统的设定,大致如图,人太少的就当我没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