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qiu-
24-10-15 22:47

上周做了鲜肉虾仁玉米馄饨,我认为有些钱还是要让人家赚的,难吃!
我做香辣蟹真的很有一手,我爸买的螃蟹很大,一个快有我的脸大了,但我其实最爱吃河蟹。
上周最最最佳是辣牛肉汤!!!!太好喝了!!!!!无敌好喝!!!!我发誓,我连喝三顿,我弟狂干一大碗!!我好天才!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