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早餐[超话]#
手抓饼,玉米,芝麻糊
下雨了,也没觉得多冷,今天估计气压很低,有很多事! 安稳的混到退休怎么就那么难? http://t.cn/R2WxDzr
发布于 青海
#生活手记##早餐[超话]#
手抓饼,玉米,芝麻糊
下雨了,也没觉得多冷,今天估计气压很低,有很多事! 安稳的混到退休怎么就那么难? http://t.cn/R2WxDz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