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社畜喝了瑞幸!这个黄油小熊好可爱呀。
他喝的小黄油美式,喝起来像液体太妃糖,我觉得略腻,他很喜欢。瑞幸带调味的咖啡好像普遍咖啡味偏少、奶味偏重,很适合小社畜这种小孩儿口味。
我喝的椰青冰萃美式,妈呀不加糖还这么甜,报喝。
发布于 江西
带小社畜喝了瑞幸!这个黄油小熊好可爱呀。
他喝的小黄油美式,喝起来像液体太妃糖,我觉得略腻,他很喜欢。瑞幸带调味的咖啡好像普遍咖啡味偏少、奶味偏重,很适合小社畜这种小孩儿口味。
我喝的椰青冰萃美式,妈呀不加糖还这么甜,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