槺楋梅朵_
24-10-16 17:21

打卡了期待已久的烘培店
因为喜欢烘培喜欢咖啡,所以每次出门都要找一家当地的咖啡馆,慢悠悠的看书喝咖啡。难得今天一天休息,就出来打卡一家一直想去的店,可能是我早起的习惯吧,我去的时候已经12点了但是人家是刚开门,店主和老板娘都很热情,因为面包还没出炉(好像还没开始做)我就点了杯澳白翻了本书,等到下午三点半吃到了我想吃的贝果,还好早上吃了早餐。
对于咖啡贝果没有很惊艳,餐具比较有质感,随手翻开的书是很喜欢,晒着太阳看着喜欢的书也是幸福的。翻看着松浦弥太郎的《生活手帖》,中间有断去看祖母的日记,每次去的时候都要拿着一人份的寿司给祖母,突然有点想念自己的奶奶了,下次回去给她带个她喜欢的夏沫沫吧。还有他说得力牌面包机虽然贵但能烤出来的吐司很香,这个跟我买的咖啡机是一样的道理哈哈哈,时间或金钱一部分总要投入给自己喜欢的,这样的日子不会很难过。 http://t.cn/A6ErFCvu

发布于 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