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so512
24-10-16 21:1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最近老别克成通勤主力了,其余车很少开了,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老别克对我而言有着特别的故事和情怀。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不吹不黑地说,大别克市区佛系代步真的比9代雅阁3.0好开,加减速要更平滑,挪车时转弯半径也要小不少。而且不知道为啥,本田J30A5发动机的运转质感本身是还要强于通用LW9的,换了讴歌TLXL的避震后底盘表现也比大别克好,但开着就是觉得不如大别克高级,尤其同样的速度下,坐在9雅阁里感官上比坐在大别克里要快很多,雅阁和大别克比还是太烂仔了[赞][doge]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