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以为电动车容易自燃,这个事要不注意油车也很危险。
今天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我发现站台上已经贴着“请勿在无线充电处放高速通行卡”的标志了。而且除了收费站,高速上的一些LED显示屏也会滚动播放这个事。
这就说明,这事至少在路政部门看来还是挺重要的。
那我的想法是,车企能不能直接在充电板附近画出一个提醒标识呢?毕竟高速上司机容易忽略这些细节,放在车上就更醒目。
说到这,我就发现这配置有点像原来车上的点烟器,那个也是高温加热,但它就很贴心的画了一个注意烫手的标识。
只不过现在都不提倡在车内吸烟了,所以这个配置也就没了。你觉得下一个有可能代替无线充电板的,会是什么配置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