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6【投稿】冻过的果冻谁懂!巨好吃!果冻部分冻过之后口感完全不一样了,艮啾啾的,水分在外层形成冰碴,嚼起来很爽,而且稍微化一化之后会发现果冻没有那么重的甜味儿了,甜丝丝的吃起来刚刚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
3766【投稿】冻过的果冻谁懂!巨好吃!果冻部分冻过之后口感完全不一样了,艮啾啾的,水分在外层形成冰碴,嚼起来很爽,而且稍微化一化之后会发现果冻没有那么重的甜味儿了,甜丝丝的吃起来刚刚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