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吃的太好了 吃完自己做的红虾开心果意面 很有底气的敢说这是佛罗伦萨第一名 冰箱里有一块parma带回来的火腿 隔几天拿出来切一盘配餐 油脂丰富 香死咯 昨天去清真肉铺买羊排 拿回家炖汤 只放了盐和胡椒粉调味 炖好之后撒了把香菜和葱 因为肉焯水的时候加了橘皮和高度白酒 所以汤清爽鲜甜一点都不膻 外面下着大暴雨 我坐在家喝热乎乎的汤 太幸福啦
发布于 意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