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乐园[超话]#
吵架是什么
吵架是对方
在用另外一种声音
去跟你求助 求安慰
因为
真正的失望和离开
它都是悄无声息的
如果你还能
为一点儿事吵起来
说明你们彼此
还是互相在意的
并且在他的心里面
也一定对你
有足够的信任
所以才敢和你吵
一个人之所以会情绪失控
是因为当下
被激醒了自我防御机制
为的是
保护自己的自尊和边界
很多暴脾气的背后
实则是因为
内心的不安和无助
这种应激反应
一个人喜欢
每次吵架翻旧账
看似强势 咄咄逼人
其实内核特别虚弱
可能从小总是被指责
当你们发生冲突的时候
他就通过翻旧账
制造道德高位
用率先指责你的方式
来对抗内心的恐惧
#原来真正的失望是不想多说一句话##自言自语##心情日记# http://t.cn/A6Ek4I2Z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