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饼姜饼姜饼姜
24-10-18 20:0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张峻豪超话)

我印象里记得从4月份开始,就有人号召了,大家最好要人手10个号起步,这样在个人博和超话数据上面才不会吃力,甚至可以做的比现在好的很多很多。举个例子,比如我这个号,w粉,13级,签到天数518天,月优质帖能保持在3条以上,那么我可以申请超话的czg、钻咖,同时也会因为我发帖和互动的原因获取经验值大于80养成超like。然后我在峻豪那,铁粉等级是钻2,只要我评论他的微博,铁9就会+1。这个号也可以用在轮博,发帖,灭0,在线20条上,所以算下来养成1个号就能做到包揽全部数据,就可以做到每项数据都在往上增加。人手10个号,并且这10个号不浪费,就基本保证了数据这块不会掉队其他人😼
给不太懂的新粉朋友找了几个教程:
1、补haohttp://t.cn/A6Cn7QtX ,或者直接私信小助手,植树家也会不定时有免费/付费的发hao活动
2、czg半夜的时候我简单说了下http://t.cn/A6Ek5fGr
3、钻咖只要大于等于12级,30天内签到数大于等于20天,5条帖子被其他人互动就会自动升级
4、超like http://t.cn/A6Y8SAVF 铁粉http://t.cn/A6EdRBM3
再补充1点kp,因为最近官博发的内容都是没有带峻豪的,所以不用空,保持热转排名刷刷存在感维quan就行,需要kp的时候植树家会发微博。
轮博和发帖等等等其他的很日常的就不多说了,主要是想cue下小号数量的重要性,人头多,不代表号多。人头少,完全可以用人均号去补,特别是现在在我们有闲心有时间操心数据的时候,就尽可能多做点。以后等峻豪回团,或者是出外务,到时候没有那么多空闲再慢慢教再和大家慢慢理的,所有的东西都会来的很急而且标准很高而且很需要数据让资本选择他。#张峻豪九年努力不该白费#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