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都吃啥好東西啊!驢肉火燒!!!我是真的會吃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粉粉嫩嫩的玫瑰🌹是什麼啊?可以說我人比花嬌。[doge][doge][doge][笑cry][笑cry][笑cry]@MonkeyWoman港味猴
#北京美食##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RM5Lqb6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