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R_RYUSEI_R
24-10-19 19:5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北京环球影城[超话]#
猪食和糊糊

这次尝试了哈蒙德餐厅,地位大概就类似哈利波特区三把扫帚,属于很多人排队的主题餐厅,当然人气远不及哈利波特所以等了一会还是排上了,总的来说还是那几样,汉堡意面白人饭,汉堡的面包居然是脆的,干面包一样的口感,加上肉饼非常厚,我难以想象有人能一口咬下去,作为特色的恐龙蛋外面是白巧克力外壳里面是慕斯,敲碎外壳伴着慕斯吃前几口还是挺好吃的,但多吃几口是真的腻,至少适合两个人分食,最后我把壳和奥利奥都剩下了

中午吃的万圣节汉堡,我一直觉得巧克力和汉堡挺搭的,老八没错,蓝莓汽水洁厕灵看着好看喝起来不如可乐,凑热闹买了个小黄人区的沙威玛,感觉量其实是可以当饭吃的,不是热狗棒那种点心的程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