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吐司随便用热锅烘干(吐司顶层真的被我用来当盖子了,永久不会食用),冷冻莓果撒点糖微波炉加热到出汁水,用奶油奶酪或者酸奶涂一图 真的超级好吃!但是有点血腥 适合万圣节吃
发布于 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