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见过打补丁的包子吗?得瑟一下我的“开口笑"的包子啊,好长时间没吃包子了,于是自己包了茴香馅的包子,本来没想拍照记录制作过程的,结果这包子出来,自己看着就笑个不停,全部合不上………其实蒸之前发现这个问题了,于是又贴上一片面皮,哈哈[哈哈]打补丁的包子就这样诞生了,复盘了一下,面也发的挺好,怎么会是这样,朋友总结道:是包的技术不行。这话没错什么事情都是熟能生巧呢,就这样蒸了一锅不能看,但是绝对好吃的茴香猪肉包子[馋嘴]。图二找亮点啊,另外今天上午的阳光灿烂。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