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家面包店,不仅仅是好吃,还很温暖[心]
[微风]今天买面包少送来1个迪拜巧克力曲奇,价格是18块钱,打电话给店家问能不能重新送一下,因为很想尝尝这个新款,不然我一定让店家退款就好了。
店家立刻给我闪送了2个来!让我想到好像这也是我会做的事情,自己的失误一定尽力补偿客户。
[微风]后来翻了下聊天记录让我想起来,我爸住院期间我基本每天都吃他家面包,那会儿想买个无糖的给我爸,他家也是直接送我前一天的面包(其实还能吃,但是他们只卖当天的)。
[微风]又发现有一次我说面包里面有不明黑点,解释完之后又送了我一个二十多块钱的面包。
[微风]还有一次我预定的面包,因为大雪不方便去拿,店家又是送我面包又是和我分担闪送费。
不看不知道,原来我竟然和他家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故事。
让我想到自己的店,总有客户问,你这样不亏吗?老送东西,动不动还打折。
[微风]前段时间,有位姐妹定制了字母项链,中途跟我说想退款,我说已经做好了没法退,问对方什么原因。对方说家里有事,急需用钱。我立刻给她退了,并且项链也寄给了她,跟她说,希望这根项链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心]的确亏了一根项链的钱,但是自己特别开心温暖到了一个人,爱是会延续和扩散的[心]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