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事发海南,开个房就这么难吗?干嘛非要把自己逼得无路可逃呢?
您看,连消防车都惊动了!
注意看防盗窗。。。
这次,脸是丢大了,但命还是得要啊,毕竟只有一次,对吧。
哥们,趴在那儿干嘛,赶紧下来吧,别犹豫了! http://t.cn/A6nvM5ZF
发布于 湖南
近日,事发海南,开个房就这么难吗?干嘛非要把自己逼得无路可逃呢?
您看,连消防车都惊动了!
注意看防盗窗。。。
这次,脸是丢大了,但命还是得要啊,毕竟只有一次,对吧。
哥们,趴在那儿干嘛,赶紧下来吧,别犹豫了! http://t.cn/A6nvM5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