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新校区训练,因为发现会扭伤所以不敢多练,跟胡一组完成基本垫球练习之后就在旁边练腿(去了一下午健身房即视感)
中间有一个扣球练习,接扣球/拦网之后传到后排然后打过去。右肩还是痛+用不上力,也不敢左腿蹬地发力,所以用了左手扣球。但是用左手跟了两周训练后感觉找球和包球都有所改善,灵巧度还差很远但是力度已经有75%右手的威力了。定点打过去成功率有5/6,初步成功w
谢谢一直照顾我左手打防的朋友[亲亲],我也争气!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