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圆满呜呜,趁还记得,浅记一下给自己看✓
因为想要好好聊天所以没录视频,事实证明不录视频确实缓解紧张,但也会错过一些个精彩瞬间😢
先排了小赵的,他念了sing!于是我就一整个好起来了(别太夸张了)。给他看了之前画的画,他有一张张点开看呜呜。说之前和乔老师画饼要给他画一套扑克牌,他听到是扑克牌发出无奈的笑声(一种很方便同人女的,奇怪立住的人设)。然后想了好久说大王要拿金条的,小王就吃鸡腿吧,边说还边比划出姿势(类似p1),真的好可爱呜呜可惜没拍。走到大小王的程度,人生追求也不过有金条拿(感叹暴富真是蒸汽机永恒的人生命题)和有鸡腿吃,感觉莫名其妙被治愈了。
然后问了他成何体统还有没有二,他愣了一下说可能没有了…saaaad本来出于礼貌其实不应该追问原因,但是在有点子难过又话赶话于是还是问了为什么,结果是原著的问题…这什么破命啊难得有一部广播剧结果还是寄了😢我还想听蛋总叫姐姐呢😢
顺便还问了五一左右提到的vlog,讲真已经完全忘记当初承诺的内容是什么东西了,赵哥一如既往地发出了“我有说过吗”的声音,我斩钉截铁一声“有!”,然后蒸汽机又发出了“之前不是发了那么多健身视频就是vlog”的搪塞声音,我拍案(并没有)道“那样的时长哪能算vlog!”然后他才发出那种被质问了的大笑(好可爱啊再次)然后说好好好后面看一下。
拍照的时候我说上次见他最大的教训就是自拍的时候手机不能让他拿,他向下咧嘴呲牙露出尴尬的表情也好可爱啊啊啊(我真是完蛋了)。然后就说拜拜啦,但忘记说下次见了…下次有机会见到要记得补上✓
后面排了吴毛,笑死和吴毛一整个社恐对社恐的现场。和吴毛说了他声音在某些瞬间特别像我爸,吴毛说希望是慈祥的回忆不是阴影(乐)。本来要跟他推荐肉燕发现他吃过,不愧是美食博主啊(点头)。然后就尬住了,他说如果你不找话题我就会这样慈祥地看着你🆘,于是我慌忙合照然后落荒而逃(。噢顺便,合照的时候我比✌🏻他也跟着比✌🏻,四旬老汉怎么能这么可爱🥺
好啦记完了最后也没有等下班,实在是有点等不住了,下次有机会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