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泥老师的《加油吧!中村君!》要动画化了,不过我更推荐大家去看春泥老师的《月食奇谭》。。。怀旧的画风+黑暗颓废的剧情和设定,太美味了,找回初中第一次看由贵香织里的《少年残像》的感觉了,这才是我认知中的耽美(只是我认知中的不是客观意义上的不用在意)。。。
发布于 广东
春泥老师的《加油吧!中村君!》要动画化了,不过我更推荐大家去看春泥老师的《月食奇谭》。。。怀旧的画风+黑暗颓废的剧情和设定,太美味了,找回初中第一次看由贵香织里的《少年残像》的感觉了,这才是我认知中的耽美(只是我认知中的不是客观意义上的不用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