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怀慕蔺女士
24-10-21 17:45

去超市买了两颗西红柿回来榨汁喝,入口之后,怎么说呢,这西红柿像中暑了一样,入口温度比我37℃体温还高[苦涩]

题外话:冰冻番茄榨汁超好喝[彩虹屁]拴拴甜甜[彩虹屁]我有一个被冰🧊冻过的脑子,一天到晚就想来点爽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