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酱_
24-10-22 13:26

感叹在面对自己一个人的情况下,我的情绪真是稳定得可怕。

临出门才发现完全没带visa银联卡和身份证,好在这次终于记得带了护照。在机场临时找了一个陌生女生,帮我兑换了韩币,拿着一沓现金才踏实起飞。

落地发现带了相机电池但没带相机,ok,可以接受。特意提前买的生日蜡烛没带,ok,也可以接受。刮风、淋雨、没人拍照、打乱我原本的计划,买了很喜欢的小熊结果匆忙搭车落在咖啡店,又倒过头打了3w韩币的车返回去拿,生日当天因为太困在酒店睡了整整一天……这些都不是问题。

甚至到刚刚才发现,我一直没激活韩国那张流量卡,直接国际漫游给我干到欠费,才发现这两天一直忍着在一个几乎没有网的状态里,还是一个人到处走走停停玩着度过了。

我知道这两天济州岛都会是大风大雨,但还是来了。想起上个月回重庆,觉得压力很大,特地去求签,结果是中签,心情坠坠的,因为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抽到过除了吉签之外的其他签,我总觉得生活是一往无前的。

哪怕最近时常感到一些阻塞感,我还是一直在心底隐隐告诉自己,要往前走,只要自己坚定地陪着自己,就没有什么不可以。

今天去西归浦坐潜水艇,穿过汉拿山公园的时候,山顶起了浓得不见五指的大雾,车子打着大灯在森林隧道里穿行,一路开到港口才发现天气竟然大放晴,手机没网,我也没有特地计算时间,但恰好在开船的前两分钟登上了,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剥开海面潜下水的时候,阳光非常投入地穿刺进水里,所有气泡都亮晶晶的像在视网膜上撒的糖霜。

我的28岁,依然这样自然而自由地开始了。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