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受害者联盟
24-10-22 22:50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6769.【搞不懂我为啥这么爱存图截图…除了应用之外,最占内存的就数相册了】

“存图截图是当代电子仓鼠的本能,你这是在囤积电子冬粮呢”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