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路
24-10-23 10:31 微博认证:资深车评人 老司机首席内容官 职业旅行家 微博旅行家 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RS 6买两年了,因为是个情绪价值车,所以每次上车就点击最爆裂那个模式,爆裂模式是8缸全开,的确很爽,油耗也高,基本一箱油就300公里。

这几天第一次两年来用普通模式开,普通模式带闭缸技术,可以只用4缸跑,油耗逆天了!跑了146公里只用了4分之1油,这相当省油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

错怪RS 6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