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6买两年了,因为是个情绪价值车,所以每次上车就点击最爆裂那个模式,爆裂模式是8缸全开,的确很爽,油耗也高,基本一箱油就300公里。
这几天第一次两年来用普通模式开,普通模式带闭缸技术,可以只用4缸跑,油耗逆天了!跑了146公里只用了4分之1油,这相当省油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
错怪RS 6了。
发布于 北京
RS 6买两年了,因为是个情绪价值车,所以每次上车就点击最爆裂那个模式,爆裂模式是8缸全开,的确很爽,油耗也高,基本一箱油就300公里。
这几天第一次两年来用普通模式开,普通模式带闭缸技术,可以只用4缸跑,油耗逆天了!跑了146公里只用了4分之1油,这相当省油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
错怪RS 6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