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谈Ning事件#个人见解,供大家参考
wdd的做法,之于一个lpl粉丝,tes粉丝而言,说法和做法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这是一个普通人对于热爱事情无法满足的愤慨。但是对于一个解说,一个能在在全世界都能看到的平台公开处刑一个选手一个一个战队,解说不就是为了观众更好的享受比赛而存在的吗?这样恶意煽动观众情绪更是毫无职业操守可言。还有大言不惭的说,飞了10几个小时就结果打成这样子,好像对不住wdd一样。我想问的是这不就是你的工作吗?难不成下大雨你去上班,所有人都要对你感恩戴德?典型的巨婴行为。
ning就更不用说了,直播一点效果没有,全靠蹭话题引热度,也是纯纯的,两人半斤八两吧,没一个好玩意罢了[偷笑]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