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继续抢占智驾端到端心智,选择在今天这个日子搞重庆智驾直播还是很有勇气的商业行为,日子很会挑,整活是认真的。
从端到端这件事本身来说,出现逆行场景很正常,各家都会有。这还需要模型更好的训练,更好的理解自车所处的环境,一句话,还需要更多时间。交卷交这么快,是不是有哪里的题没做?菜上这么快,是不是哪里还没熟?
我比较不理解的是,为何出现这种逆行趋势后不立刻接管,而是放任车辆钻进去逆行了这么一大段,最终被黄色闪电怼住后实在没办法才接管。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智驾广告学效果对接管数量有特别严格的要求,是不是指望他逆行之后自己再改出来也依旧算没接管?
如果有这种思想大可不必呀,今天这场直播能搞起来已经很勇了,该接管就接管,安全第一呀。坚持不接管结果完全逆行了,今天这对面幸亏是黄色闪电能刹住,这要是个什么大车啥的今天就非常危险了。
所以终究还是视频直播效果第一,安全第二,是这样吗?
再次强调,端到端系统偶尔逆行本身无可厚非,但眼看着端系统逆行了,还不接管,我看不懂这种智驾广告学。
嗯,全量max推送了,永远都要做第一个交卷的,仿佛交卷快就是考的好,交卷时的表情都是骄傲的,全班同学包括班长在内都很懵逼,然后他开始直播,逆行,逆行了还不接管……
和去年太像了,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电动兄弟##智能驾驶不是广告学##智驾端到端逆行后拜托大家接管一下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