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拍档-Jacky
24-10-23 19:27 微博认证:极速拍挡主持人

今天去韶关参加人生第一场拉力赛,本来想开帝豪的,但想着拉人拉装备还可以堪路就不信邪开宏光去了。

本来想着210多公里挑战一下不充电能不能到,但跑了100公里只剩下50%电了。

这车齿比很偏前段,主要是为了满载的扭力,所以为什么起步甚至能烧胎,但齿比到了高速电耗就高了。

市区开的话电耗能干到10以下,时速100 15-16左右,120就得20度了。

其实有点可惜,这车极速能到140,如果能出个大电池版的话其实高速动力表现真不错的,但现在全程120的话,100多公里就没电了,所以跑长途基本寄予后边的增程版了。

不知道增程版动力表现是否还是如此强劲。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