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酸笋
24-10-24 12:10

新玩具🛠️
罗森的酷黑抹茶蛋糕好难吃 抹茶冰心挞美味~
提前凑个🎃的热闹 南瓜巴斯克好好吃啊 大阪烧和咖喱饭也香香 感觉这家店味道都蛮好的 很低调
三个桔子 开心果巴斯克巧克力吐司 看起来埋汰 其实料很足 好吃!!!
厨男的米面包 好久没吃了 猪肉脯肉松的和黑芝麻核桃的 都喜欢~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