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园园注册营养师
24-10-24 17:40 微博认证:中国注册营养师 微博新知博主 健康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给自己做的主食面包,一点油盐糖都没加,挺好吃的,我分装冷冻了三份。
这个加热起来比馒头要快,早上直接电饼铛两三分钟就搞定。我这胃是过段时间就得吃干的发酵类主食。

配料✅
按照顺序,我是先液体再固体

牛奶200g ,
鸡蛋1个,
奶粉一条25g,
面粉270g(高筋面粉首选),
杂粮粉30g,
豆浆粉25克(一小包),
紫薯粉10g,
煮红豆40g,
南瓜子20g,

然后酵母粉一小袋5g

[心][心]

#早餐[超话]##全民营养提升计划# #明年起面包里不能有这种添加剂#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