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第五人格战队[超话]#
认真提个建议,非引战,非甩锅
桃壳能不能拆排[允悲]
第一、桃壳太熟,两个人都可以跟其他队员磨合一下。比如昨天回导桃桃,氛围非常好(没有说桃壳不好的意思)桃回或者有机会桃幻双排的话,既可以更熟悉对方的思路、习惯。也可以加强配合。壳同理。
第二、虽然说每个人打游戏风格不一样,不过壳排位风格确实独树一帜,如果有利于自己心态培养的话可以理解。但排位和比赛终究不一样,希望壳和其他人双排,互相配合配合,也互相适应适应。
第三、希望壳更认真一点对待排位。比起比赛,虽然排位强度没有那么高,但排位也是职业选手工作的一部分,是训练资源的一部分。无论是练新角色、新阵容、新套路、新思路等一系列小巧思,排位都是很可以尝试的地方。甚至你们dai打赚💰,好好打不是赚的更快吗?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排位都可以好好利用起来不是吗?
第四、压力过载不是好事,但太过松弛也不是好事。壳的优点在于带动了博的氛围,但桃壳一直双排,两人太熟了,壳嗨过头桃也没办法。如果壳能和回幻双排一下,能不能管一下呢?(一句话总结就是,一个队伍既需要能调节氛围的,当然也需要能控场的。)
个人愚见,欢迎讨论,拒绝吵架和人身🐓。大家都是希望这个队伍越来越好!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