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刚推出的Hi4-Z看参数比Hi4-T厉害,但为啥在越野分级里比Hi4-T低一级?为啥电四驱只能算泛越野?这个视频给大家伙儿说说这个Hi4-Z是怎么回事儿[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http://t.cn/A6nUMF1G
发布于 北京
长城刚推出的Hi4-Z看参数比Hi4-T厉害,但为啥在越野分级里比Hi4-T低一级?为啥电四驱只能算泛越野?这个视频给大家伙儿说说这个Hi4-Z是怎么回事儿[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http://t.cn/A6nUMF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