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终焉[超话]# 毒唯:“我骂作者是为了齐夏好,为了给齐夏一个好结局,我心疼他,没人心疼齐夏,都在磕cp,都在骂齐夏恋爱脑。”
——行,先从你们的观点出发:除了很多没揭开的谜团没填的坑,从一开始到现在所展现出来的,齐夏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刻,不就是和余念安在一起的时刻么?我不磕cp的人都会因为心疼齐夏而希望余念安是真的,希望她能给齐夏带来安定和幸福。你们叫嚣着要拆cp的毒唯,是真的希望齐夏好么?
而且再退一步来讲,你们真的有认真看书么?所有人都在拼脑洞推测剧情,就你们盯着你家哥哥是否爱老婆?脑子里也只有这些东西了吧?
再退退一步来讲,你们浅薄的认知真的需要回炉重造好好准备小升初,你们认为“齐夏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余念安”这个观点,请问书里哪里有写了?如果是因为齐夏那句“要回到一个有余念安的世界”的话,那我只能说毒唯们超绝敏感肌,余念安不仅仅是齐夏幻想出来的一个人,她已经是一个“计划”一个带众人出去的“代号”以及齐夏自己追求的内心的安稳和幸福的“象征”。(如图)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看法和见解,我喜欢大家和平理智热烈的讨论,这是文学带给我们思维激荡的意义。
但是今晚在天虫评论区开喷的人,恕我直言,你们真的很低级。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