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我操,哥帅死我了,哥
P2:我浅浅插个眼,改天去补一补魔法学院。好吧,阿莫拉猫猫。
P3:受不了你们兄弟俩了。
锤:有点生气,所以今天先不原谅你了,过两天再原谅你。
基:哦,无所谓,反正你肯定会原谅我的。
唉,哥弟
P4:感觉是绿色的口红,有点少见码一下,下回就画绿口红。
P5:我想吃一口西芙和阿莫拉的女同饭。。。。。。
P6:“不然你要怎么称呼这种沉溺于自身无法预见且修复的悲剧的行为?”
太犀利了,姐。
姐,你是我的嘴替🙏🙏。哥就是那种把整个世界都往自己肩上扛的人,但凡没少拯救一条命,都得自责一下。得亏是个神,你要换个正常人,早郁结而死了。感觉哥是那种起手太高了,已认乾坤大,难怜草木青(捂脸),天天在拯救世界拯救苍生,但是突然面对某一个平凡生命的生死,他大脑还是有点死机。虽然本质上没多大关系,但是他这个行为让我想起v2里面接受母亲的祈求复活那个死去的小女孩。幸好被西芙截胡了🙏🙏🙏🙏🙏
发布于 上海
